蘭揚建材 - 冠軍磁磚宜蘭花蓮總經銷商 -- 陶質壁磚(粉質)浴室壁面鋪貼時間久都會有黑色細裂痕?
正在加載......
陶質壁磚(粉質)浴室壁面鋪貼時間久都會有黑色細裂痕?

  陶質壁磚之生產是針對室內壁面使用,為了表面能有豐富的色彩與亮度,其生產方式、原料與燒製溫度都不同於石英磚,故其表面釉料硬度較石英磚低,由於結構體熱脹冷縮或碰撞後裂痕滲入汙漬,部分會有表面釉料出現黑色細裂痕,此為陶質壁磚特性。但隨製磚科技的進步,現今已將此種裂痕的發生情況降至最低,以目前國家標準CNS 3299-8耐釉裂性蒸壓測試中,讓磁磚在密閉容器中以氣壓1MPa隔水蒸煮1小時後取出,壁磚表面無釉裂產生才為通過國家標準之產品,而就我方廠內標準測試,他牌國產磚在連續蒸壓3次後表面產生裂痕,而冠軍磁磚產品在連續蒸壓6次後才產生裂痕,故冠軍的陶質壁磚產品在表面耐釉裂的強度以比國家標準嚴格6倍,更是他牌國產磁磚的2倍強,會產生釉裂的狀況早已大幅減少,浴室或廚房喜歡使用亮面磁磚的消費者,可放心的選購冠軍磁磚的陶質壁磚產品。


gotop